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务员炒股赚钱 要等翻两番才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5: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兴)春节后至今,仅两个月时间,在渝北区龙溪街道工作的公务员邹女士已经在股市里赚了30万元。邹女士说,此次股市红火行情可能是一生难求,她将会把炒股进行到底,至少要收益翻两番才考虑收手。

  邹女士2006年5月开始炒股,到年底已投入近10万元,到2007年2月,她赚了8万元。但她周围不少朋友、同事在股市都赚了20万元以上,这让邹女士感觉投入太少、赚得不多。

  随后,邹女士通过借钱等渠道筹集了20多万元,并将资金全部投入股市,买了江淮汽车、ST东源等,赚了近10万元。她仍不满足,随后又把全部资金投入亚泰集团,到今年4月25日,邹女士投入的资金终于翻了一番,投入30万元,赚了30多万元。

  邹女士深有感触地说,近期股市红火,作为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的人,可能是一辈子难求,自己决定将所有投入和获利又全部投入股市,将炒股进行到底,至少要炒到资金翻两番为止。

  记者了解到,目前,

公务员群体投入股市的大有人在,他们认为到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前,股市行情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