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国内首张行业主题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8 工行总行

  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携寻味传媒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大酒店隆重举行了牡丹寻味美食信用卡的首发仪式。

  工行深圳市分行、寻味传媒、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的代表以及相关传媒、金融、餐饮业人士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本次首发仪式以“寻味美食,品味人生”为主题,仪式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各界对牡丹寻味美食卡的发行表示祝贺,对“寻味美食,品味人生”的理念达成了共识,并对通过牡丹寻味美食信用卡为大众打造美食与生活的平台表示充分信心。

  工行深圳市分行此次发行的牡丹寻味

美食
信用卡
突破了传统的单一商户联名卡概念,是国内第1张行业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深圳超过50家高档酒楼长期特惠折扣、特价日5折优惠、深圳美食地图指南等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