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网上论坛举办基金投资策略金融咨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8 工行总部

  近日,工行与易方达基金公司合作在网上论坛成功举办了“3500点位的基金投资策略”网上金融咨询活动。活动以基金投资策略为主题,向广大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吸引了众多客户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邀请到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基金经理,以股指的持续上涨为契机,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全方面的金融咨询服务,解答了如何选择基金、怎样制定适合自己的基金投资计划等基金投资方面的问题。同时结合网友的自身实际情况,为其在线设计了科学可行的基金投资方案,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在活动持续的两个小时里,网上论坛“金融咨询”栏目的发、回帖总数共计117帖,点击率达到147708人次。

  此次活动满足了当前客户对基金投资相关知识的渴求,充分发挥了工行网上论坛作为一个便捷沟通交流平台的优势,通过与网友互动的形式,在为客户提供基金投资方面的专家咨询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工行金融咨询活动和工行基金业务的品牌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