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行新昌支行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55 上海金融报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绍兴新昌县支行召开工作会议,正式拉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序幕。

  会上,该行就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步骤等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员工要立足一个“勤”字,勤于学习,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勤于工作,讲究工作效率,提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焦点、难点问题抓紧办。要突出一个“严”字,在政治上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在工作上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和技能;在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的同时,切实加强内部相互监督;严明纪律,对出现的问题严肃查处,树立起正确的是非观、荣辱观。

  会议强调,要讲究一个“廉”

  字,行领导和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在政治、业务、廉洁等方面做好表率,敢于向员工喊响“向我看齐”;同时规范规章制度,强化机制建设,建立健全行政、业务、队伍等管理制度。要力求一个“实”字,真心实意把

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工作中,一切服务群众,通过自身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真抓实干,出实招,重实干,办实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谋划新思路,确定新目标,争取新成绩;务求实效,坚持以“实”当头,脚踏实地抓好业务与队伍建设,注重社会效果与金融效果、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使金融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服从社会经济和谐发展大局。

  (王国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