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进军中国零售银行业务 北京上海分设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48 新浪财经

  

德银进军中国零售银行业务北京上海分设机构

在北京举行的开业庆典上,德意志银行及其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高管集体亮相。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德意志银行日前宣布在中国启动其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正式开展在中国的零售银行业务。通过在北京和上海的分支机构,德意志银行致力于向个人及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高品质的金融产品及顾问服务。

  德意志银行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亚太区总裁谢鹏德(Peter Schedl)14日在北京主持了中国首家零售分支机构的开业仪式。谢鹏德表示:对于德意志银行而言,中国的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中高端客户人群,以及私人客户和中小企业对先进金融解决方案的需求使其成为一个蕴藏巨大潜力的市场。

  谢鹏德指出,“在德意志银行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的亚洲扩展战略中,中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分支机构的开业是我们中国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坚信未来定将取得成功。”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主席张红力先生说,“德意志银行在中国与许多顶尖的企业和机构客户都建立了稳定的关系,并参与了许多最大型和最具创新的投行业务活动。今天,我们又将专业的全球金融服务延展到了私人和工商企业客户。”

  德意志银行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中国区总裁王清说,“我们正在推出一系列涵盖私人银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和个人信贷方面的全新产品和服务。我们拥有一批敬业又专业的团队,加上来自德意志银行全球网络的鼎力支持,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成为中国众多追求卓越的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

  德意志银行拥有多年为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的经验,尤其是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地区,为超过1,300万的客户提供服务。2005年,德意志银行成功地在印度启动了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