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荣获“2006年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44 建行总行

  日前,中国银监会下发《中国银监会关于表彰2006年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国建设银行被评为“2006年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银监会对自印发《银行开展小企业贷款业务指导意见》以来,在认真落实和完善小企业贷款“六项机制”,革新小企业贷款工作的体制机制、创新信贷产品、控制风险等方面取得历史性进展的金融机构进行表彰。银监会在全国3000多家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经过对小企业贷款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信息系统建设、激励约束机制建设、人员培训、产品创新、风险定价、小企业贷款业务进步度、风险控制进步度等九项具体考核指标的综合考评,有34家金融机构分别被授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获此殊荣。

  2006年建设银行小企业业务在全行共同努力下呈健康快速发展态势。在构建全行小企业业务发展模式、完善配套相关政策制度、创新小企业特色产品、营销推广等工作方面取得巨大进步,其中“速贷通”和“成长之路”业务品牌累计发放贷款近200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07%。此次表彰充分体现了

银监会对建设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