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期所表彰交易优胜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26 上海金融报

  日前,上期所召开“2006年度交易优胜奖会员表彰座谈会”,共有20家会员公司获交易优胜奖,9家会员公司获交易进步奖。

  上期所总经理杨迈军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交易所此次对优胜会员的评选既注重交易规模,更看重公司的规范运作。2006年度商品市场价格波动剧烈,但上海期货市场在成交创新高的同时,整体运行平稳、风险可控,这两方面成绩的取得与会员公司强调在规范中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杨迈军同时表示,根据会员公司的建议,2007年上期所将在以下五方面进一步努力:一是进一步完善交易机制,更加有效地控制市场风险。二是通过各项制度创新,做优做强现有品种,充分发挥其市场功能。三是加大对市场宣传和服务的力度,贴近现货企业,拓宽市场参与面,提高投资者审慎、有效地利用期货市场的能力。四是借助于交易所在技术上领先的优势,加大对会员公司在技术方面的支持力度。五是进一步加大新品种开发力度。

  (张文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