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柳钢股份确定发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56 上海金融报

  柳钢股份昨日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价格确定为10.06元/股,为网下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的发行价格区间上限。该发行价格对应市盈率为13.97倍(每股收益0.72元,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目前,柳钢股份的募资项目大部分已经建成投产,根据已实施完毕6个项目的情况,项目实际投资比计划投资节省11759万元。2006年上半年已实施完毕的6个项目合计实现税后效益9,889万元,经济效益良好。另外,大股东柳钢集团投资对柳钢股份可以在未来时间收购热轧厂的承诺则给投资者带来想象空间。

  (刘小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