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行诸暨支行中间业务收入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56 上海金融报

  2006年以来,农行浙江省绍兴市诸暨支行加大中间业务综合营销力度,促进业务经营结构调整。2006年全行实现大口径中间业务收入2416万元,同比增长33%。

  该行把代理中间业务及其收入作为对经营单位综合评价的主要考核指标之一,并与客户经理绩效工资直接挂钩,在此基础上再实行国际结算、代理保险、贴现、银行卡等中间业务专项考核办法,最大限度调动全行员工营销中间业务的积极性。2006年共办理国际结算业务71565万美元;银行卡32758张,实现卡消费55775万元;代理保险2981.3万元,代理保险手续费收入141.5万元;办理贴现861笔90377万元,实现贴现利息收入1128万元,实现贴现利差收益400万元。

  同时,该行专门成立中间业务联络员队伍,搭建宣传营销平台。各相关部门不定期召开联络员会议,推介新中间业务产品,了解客户需求变化情况,做好相关政策、制度办法的告知与执行。此外,该行不断完善信贷客户价值考评,将客户对银行的综合回报与客户经理的绩效工资相挂钩,使该行在营销时,着重于国际结算、保险、代收代付等中间业务的全面综合营销,增加了中间业务渗透量。

  (方燕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