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建设银行荣获“最佳网上银行”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0 建行总行

  近日,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中国电子商务金融与支付行业发展大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荣获“最佳网上银行”奖。该奖项是根据全国用户满意度调查反馈,再经过权威专家测评评出的,本次获奖是建设银行在国内电子银行领域专业实力的又一体现和证明。

  据介绍,建设银行网上银行以“为客户呈现一个更好用、更快捷、更安全的网上银行”为设计理念,融易用性、便捷性、人性化和创新性于一体,其应用效果得到业界权威专家和全国网上银行用户的一致认可和肯定。事实证明,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实践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是建设银行在电子银行领域业务创新和优质服务的重要体现。

  据悉,近年来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已提供网上银行、95533电话银行、手机银行、重要客户服务系统和家居银行等五大系列服务,在同业中独具特色,在客户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电子银行“e路通”品牌服务形象。2006年,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实现了更快、更好的发展,各项业务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电子渠道分流作用更趋明显,其中,电子银行客户数达到4300多万,交易额逾30万亿元。建设银行还将在今后的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过程中,以“建设国际一流电子银行”为目标,以客户的需求为主旨,以市场的发展为导向,不断打造电子银行“e路通”品牌,引领业界潮流,使建设银行电子银行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银行服务的主要渠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