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亿资金优化首都电力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30 北京银行

  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电网2006年消除隐患改造工程贷款银行招标项目中,北京银行凭借完善的方案、过硬的实力征服了众评委和竞争对手,以全票通过、综合排名第一的绝对优势成功中标。

  去年12月,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北京电力公司采取国内公开招标方式,对北京电网2006年消除隐患改造工程贷款银行进行选定。此项工程贷款共分三个项目群,贷款总额约21.1亿元。北京银行对此次工作给予了充分重视,成立了专项小组,对招标项目各阶段工作随时给予指导。

  经过总行相关部室及支行的共同奋斗,北京银行行在10天时间内便完成了标书的制作,从四家银行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贷款项目的第一项目群,向北京电力公司发放贷款7.1亿元,用于公司实施变电改造工程、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及配网改造工程,以加大解决北京电网设备安全隐患问题的力度,确保首都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此次贷款项目的成功中标,成为该行支持首都经济建设、改善百姓生活的又一举措,在开拓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北京银行形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