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建设银行荣获“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59 建行总行

  “2006年度中国银行业杰出个人房贷杰出服务奖”

  近日,建设银行在和讯网主办的“2006年度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2006年度中国银行业杰出个人房贷杰出服务奖—建设银行固定利率房贷”奖,该奖项是根据专家测评与网民投票评出的,建设银行在国内个人住房贷款领域专业实力的又一体现和证明。

  自2004年底央行首次对个人住房贷款加息以来,市场普遍存在加息的心理预期,借款人越来越关注自身所面临的利率风险。建设银行作为国内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贷款需求和

理财需求,适时组织行内精干力量,加强研发,不断丰富个人住房贷款产品系列。2006年初,建设银行在系统内市场环境良好、客户资源丰富、创新能力和业务管理均较强的深圳分行试点推出了个人住房贷款固定利率新产品,4月份将其推广至全国。个人住房贷款固定利率产品,在约定期限内,不随
人民银行
利率调整
或市场利率的变化而变动的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欢迎。不仅体现了建设银行房贷产品的专业创新和服务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保障客户利益,适应客户需求变化的市场竞争能力。

  据介绍,个人住房贷款固定利率产品能够锁定贷款利率升高的风险,这是其产品的基本特性。建设银行推出的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产品的特点是:贷款利率组合灵活。该产品分为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三个档次,在整个贷款期限内,借款人可以选择单一档次固定利率,也可以分段选择不同档次固定利率组合,还可以选择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组合。借款人在办理固定利率贷款时,只需要确定首个固定利率期限,固定期届满后可根据当时市场情况和自身判断自由选择剩余贷款期限的利率确定方式,转为浮动利率或者任意选择执行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利息负担轻。为减轻借款人的贷款负担,建设银行确定的固定利率水平较低。对贷款期限超过3年期的,借款人如选择固定利率与浮动利率组合,较之单一采用浮动利率,可减少利息支出;利率风险小。该产品可以帮助借款人有效规避利率风险,锁定借款成本,精确计算自己财务支出,免受利率变动冲击。

  和讯(www.hexun.com )创立于1996年,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是中国最早的专业ICP之一。“中国财经风云榜”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评选对象覆盖国内95%的金融机构,涉及股票、期货、银行、保险、外汇等各大财经领域。评选方式的最大特点是所有奖项完全通过网络投票产生,过去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累计参与网络投票评选人数超过100万,在2005年的第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的评选中更是创造了70万人次参与的网络票选奇迹,2006年,投票人数再创奇迹:累计共有150万人参与了本届投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