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花旗给予招商银行“买进”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22 招行总行

  2007年01月12日 来源:证券时报

  本报讯花旗首次追踪招商银行,评级为“买进”,目标价19.65港元。花旗称,因招商银行是内地资产素质最佳的银行,理应较同类股份享有溢价。

  同时,花旗首次给予工商的评级为“持有”。花旗认为,鉴于工商银行突出的市场占有率,在不增加风险的前提下,其欲获得超越同行的增长会变得更困难。相比之下,花旗更看好建设银行(0939.HK)和中国银行(3988.HK)。

  花旗同时把中国银行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4.15港元上调至5港元。并指出,中国银行在中资银行股中属抗跌型

股票因其价格与账面价值相比而言,其国内业务估值较大型同业折让7%,而其在香港、澳门和其他海外市场的业务份额大,将受益于内地贸易资金流入和境外投资的扩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