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托管首支外资银行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18 工行总行

  工行于近日正式托管首支外资商业银行QDII理财产品——“渣打银行代客理财计划QDII200601”。该理财计划将募集款项投资于“瑞银全球战略配置指数”挂钩保本型结构性票据,该票据是与“瑞银全球战略配置指数”100%挂钩的本金保障结构性票据,提供本金保障,在到期日返还本金和收益调整水平。

  该产品是工行托管的第四支QDII产品。由于QDII产品实行主次托管机制,工行作为该产品的境内托管人,再次联手工银亚洲作为境外次托管行,进一步推动了该行全球托管业务的发展进程。

  成功托管该

理财产品,进一步充实了工行的托管产品线,也为工行与渣打银行的未来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