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打新股”理财产品实现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18 工行总行

  为拓宽理财产品投资领域、使投资者分享新股申购带来的收益,工行于2006年12月推出首只“稳得利——新股申购”理财产品,首只申购的新股中国人寿上市价格翻番,经测算,仅此一笔交易就为本期理财产品实现收益率2%。目前,工行已于新年后推出了第二期新股申购理财产品,发行期1月9日-18日,期限分为6个月和1年期两档,非常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追求较高收益的客户投资。

  据了解,为抓住机会、提高收益,工行在安排首只“打新股”理财产品发行期时,就充分考虑到中国人寿新股12月26日发行的因素,将该期理财产品的发行期特意截止到12月24日。工行理财产品通过申购,购得中国人寿(股票代码:601628)股票146.6万股,中签率为1.97%,申购价格18.88元,该股于2007年1月9日上市,开盘价格每股达37元,当日最高价每股40.2元,涨幅超过100%,工行理财产品中签部分依据1月9日市场行情择机全部卖出。经测算,通过该笔交易该期理财产品实现收益折合年化收益率高达47.81%,给投资者带来了较高的回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