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进入行情尾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3:12 东方早报

  安徽新兴 袁立

   紫怡发现:“最近几天深市走得明显强于沪市,深成指更是连创新高,不过深综指离历史新高还有几十点的距离,这么看来,大盘还有一定上攻的空间了。”

  谢百二指出:“因为深市的走势相对滞后,所以其近期的强势属于补涨性质。其实最近几天盘面表现出明显的普涨特征,这就是因为前期80%的股票都表现不好,而当指标股出现休整时,这80%的股票才开始受到新增资金的关照,所以我觉得行情走到现在,可以说已进入到了一波行情的最后阶段,个股普涨,黑马频出,似乎赚钱很容易,但其实市场的风险正在悄然而至,所以这个阶段做做短线可以,但一定要控制好风险,要能够锁定利润。”

  花木男点头说:“不错,虽然港股的下跌对市场有一定影响,但市场做多热情高涨,大盘还能涨。年报披露临近,因此对于业绩预计增长的个股应积极关注,这很可能成为短线资金重点狙击的对象,比如东方通信(600776)。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