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深圳市分行第二届“百日住宅节”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48 工行总行

  2006年,工行深圳市分行顺利启动了第二届“百日住宅节”,在持续一百天的活动时间里,住宅节“幸福之家·置业管家带回家”的主题深入人心,它带给广大客户的,不仅是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更有该行倡导的温暖每一个家庭的“家文化”。近日,伴随着“住宅之星”幸运大奖的揭晓,该行第二届百日住宅节圆满结束。

  在整个住宅节期间,工行深圳市分行为广大客户重点推出了“四大幸福升级计划”,即“幸福3+3计划”、“同名转贷优惠计划”、“客户升级计划”、“幸福家庭”计划,为客户在置业、理财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之后“四大幸福计划” 再次升级,十大服务新举措闪亮登场,将第二届百日住宅节推向了高潮,固定利率贷款、住房共同贷款等房贷新产品、贷款快速答复等最贴心的新理财服务深受客户喜爱,赢得了市场口啤,有效地提升了该行“幸福贷款”服务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