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全面疯狂行情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2:20 东方早报

  广州万隆

   指数在不断上升,投资者可能已习以为常了。但是如果深入研究,就会发现大盘的上升方式在悄悄地发生重大的改变:指数上升速度在加快,热点出现连续涨停板,并且热点上升出现了明显的板块效益。

  预计后市大盘将迎来全面疯狂的上升行情:

  其一,指数上升幅度更大。

  其二,热点上升方式更加激烈,最典型的是超级大盘股中国银行(601988)。

  其三,板块规模更大,像中行(601988)上升就与工行(601398)一起进行,呈现出板块效应,而昨天这一情况更是攀上了新的高峰———钢铁板块中封涨停板的就有6只。这种板块大规模地大幅涨停是前两个月没有出现过的。

  上升方式的改变预示着全面疯狂行情正逐步向我们走来,后市有走更火爆行情的可能性。

   操作建议:对主流热点的大幅上升要敢想、敢于持股并等待其大幅上升;把精力放在捕捉到下一阶段的主流热点上;要注意把握好这一阶段的短线操作与下一阶段中线操作的关系。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