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牡丹卡荣获“2006年度最佳信用卡”冠军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48 工行总行

  近日,由腾讯网主办,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尼尔森公司作为第三方数据认证单位,沃顿商学院、央视全球资讯榜、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的“影响中国•2006腾讯网络盛典”第一轮网络投票结束,揭晓了包括2006年度最佳信用卡等12个行业的冠军奖项。工行牡丹卡荣获唯一的“2006年度最佳信用卡”冠军大奖。

  截至2006年12月25日,工行牡丹卡发卡量已超过1.8亿张,其中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信用卡消费额突破1000亿元;牡丹卡消费额、跨行交易量等核心指标均居同业首位,信用卡资产质量达到同业较好水平。工行率先突破“双千”,成为国内最大的信用卡发卡银行,奠定了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这是牡丹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同时,“双千”的突破对于我国信用卡产业的发展也同样具有历史意义,它标志着我国信用卡产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天地,步入了规模化发展的道路。此次荣获“2006年度最佳信用卡”冠军大奖,表明牡丹信用卡的行业领先地位得到了专家和网民的普遍认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