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达荷银四基金大比例分红,限时限量优惠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8 农行总行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公告旗下四只基金分红方案,合丰成长、合丰周期、合丰稳定、风险预算将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8.5元、12.4元、12.2元和4.1元,权益登记日均为1月5日。从而打破了此前单只基金每10份派发红利10元的单次分红最高记录,合丰周期、合丰稳定成为目前单次分红最多的基金。

  WIND统计数据显示,泰达荷银合丰系列三基金自成立以来长期业绩表现突出,在40只运作满三年的开放式基金中,这三只基金的三年期净值增长率全部进入前十名。而风险预算基金则是以追求稳健回报为特点的混合型基金,2005年4月成立以来,以不足50%的股票投资比例取得了超过50%回报。

  此外,上述四只基金的限时限量优惠申购活动已在1月8日启动。持农行金穗卡、兴业

银行卡的客户可通过泰达荷银网站办理网上直销申购,网上直销申购费率为0.6%,费率更优惠!

  专业人士指出,老基金往往经过了不同市场环境的洗礼,基金管理人的心态比较成熟,对市场的深刻理解使其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市场脉搏。另一方面,基金公司在持续营销期间大力推荐的老基金值得关注,因为基金公司在决定何时对某只基金进行持续营销时,往往对未来的市场特点、投资人的阶段性投资倾向、以及基金在未来市场面临的机遇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所推荐的基金产品一般能够比较符合下一阶段市场的走势。

  详情请登录泰达荷银基金公司网站查看。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

  2007年1月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