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热心关注文艺事业发展 积极促进中奥文化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48 建行总行

  ——中国建设银行出资赞助 “2006莫扎特年”闭幕音乐会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建行”)出资赞助 “2006莫扎特年”闭幕音乐会。该音乐会将分别于2007年1月13日和14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和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音乐会得到了众多国际机构、友人和音乐团体的倾情参与。其中中国著名指挥家、钢琴家石叔诚和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陈燮阳将分别于北京和上海执棒中国爱乐乐团和上海交响乐团。首位在世界乐坛演奏现代音乐作品并达到世界顶尖水平的中国现代钢琴家秦川也将受邀出席此次音乐盛世,这也将是他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现代钢琴的表现手法演绎奥地利天才音乐家莫扎特的作品。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建行一直支持国家教育、卫生、文化和体育等方面的发展,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

和谐社会环境,创造美好未来贡献出了巨大的力量。此次建行赞助 “2006莫扎特年”闭幕音乐会就是建行热心参加社会文艺事业和积极促进世界文化交流的又一力证。

  建行企业文化部何小平副总经理在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衷心希望中奥两国人民能够借助类似莫扎特音乐节这样的音乐盛会,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情并拓展包括经贸、金融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们也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设银行的改革和发展,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背景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是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首家上市的银行,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基本建设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和

银行卡业务等),在中国银行业居于市场领先地位。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与许多大型企业集团及
中国经济
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保持银行业务联系,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主要地区,截至2006年6月30日止,在境内设有13,847个分支机构,并在香港、新加坡、法兰克福、约翰内斯堡、东京及首尔设有分行,在伦敦、纽约设有代表处,全资拥有建银亚洲有限公司、持有中德住房储蓄银行75.1%的股权和建信基金65%的股权。截止2006年6月30日止,建设银行实现经营收入为人民币708.64亿元,年化平均资产回报率为0.95%;年化平均股东权益回报率为15.67%。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05年7月公布的全球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中,名列中国银行业榜首,在世界大银行中列第11位。在《亚洲周刊》2006年7月公布的亚洲银行300强排名中,被誉为 “亚洲最赚钱的银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