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跌过才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1:01 东方早报

  紫怡发现:“盘中有这样一种有趣的现象,指数飞涨,但上涨家数少,现在指数大跌了,反而上涨家数多,如果今后一段时间大盘继续调整,那是不是意味着前期不涨的中小盘股,反而机会会增多呢?”

  谢百二指出:“从这两天的走势来看,我们比较担心大盘正在形成中期头部。当然,2847点并不会是今年行情的最高点,对于牛市我们依然看好,但牛市过程中的调整是非常必要的,只有这样,大盘未来上涨的步伐才更稳健。”

  花木男点头说:“不错,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在增加,但对于牛市过程中的调整,并不会抹杀个股的机会,我们也看到了,今天指数大跌,但大多数的

股票反而活跃,这告诉我们,这一阶段将是那些调整很充分的股票来表现了。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出现连续缩量回调,周五逆市收阳,说明调整已基本到位,该好好表现一下了!”

安徽新兴 袁立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