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运城广场分理处代理业务发展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29 上海金融报

  2006年以来,工行山西运城分行广场分理处立足于调整收益结构,充分利用多种有效资源和渠道,加快代理业务发展步伐,取得可喜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应。到11月末,该处基金、国债、保险、汇财通、稳得利等代理业务完成1.2亿元,占全行任务额的60%;中间业务实现9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9.7%。

  作为全省理财中心核心竞争力首批试点之一,2006年以来,该处在完善总行理财网点“五区”标准划分的同时,加强硬件管理,增设业务品种。到目前,已形成区域内金融业务品种多样化、操作手续规范化、处理业务快捷化的大型金融超市。为了更好地拓展业务发展渠道,该处不断加大新业务培训学习力度,利用每周四晚上集体学习新业务知识,分析交流当前理财特性走势和卖点,使全员及时拓宽业务知识面,立足于金融理财的前沿阵地,为业务指导奠定了基础。

  广场分理处在客户关系维护和管理上更是做足了文章。在完善《客户经理工作日志》等基本制度的同时,注重倡导“站在客户利益上,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做配套金融产品”,通过受益客户的现身说法,逐步打造一条高效的业务发展链条。某外地客商在一次偶然机会迈进了广场分理处的门槛,在该处客户经理的指导分析下,1800万的个人理财产品分类到位,并取得了可观的回报率。据了解,目前广场分理处已拥有类似的“黄金客户”30多个,而且正在良性化地不断扩大。

  (广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