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秦铁路:铁路蓝筹飙升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1:19 东方早报

  大秦铁路(601006)是我国第一只铁路运输类上市公司,2006年煤炭运输总量首次突破2.5亿吨,并预计未来三年每年将增加5000万吨运量,到2009年达到4亿吨运输能力。公司拥有的大秦铁路、丰沙大线是我国“西煤东运”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执行的煤炭运输费率为由国家批准制定的特殊运价,较其他企业高出73%,盈利能力极为突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近期大盘持续创出新高的背景下走势相对落后,仅在8元附近展开平台整理行情,积聚了强劲的攻击动能。该股昨日强势放量创出历史新高,预示平台整理已经完成,二次主升行情即将全面展开,后市空间相当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