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启2007理财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6:11 新京报

  

开启2007理财金矿

  当股票高收益令人咋舌,当投资基金成为一种风尚,当报纸、电视频频推出理财栏目,理财从来没有像在2006年里这样被关注。

  举个例子,如果在2006年初投资100万元基金,到了年底就会轻松变成200万,100万元的财富增值就像是变魔术。而这种“魔术”正在悄悄改变着生活。

  相比几年前,中国人早已学会了透支消费能力,车贷、房贷已经像大山一样压在不少人的头上,而在

理财的赚钱方面,更多人还是停留在银行存款、国债上。

  在反复感叹国内

理财产品缺乏的客观环境时,却在不知不觉中发生身边的一些人已经开始依靠理财先富了起来。QDII、外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新股和可转债的银行新品、各类基金和证券理财产品,外汇黄金期货、甚至包括曲线投资港股、美股,不怕没有,只怕不会。更不用说即将要推出的股指期货、
股票
型QDII等,更是拓展崭新的理财天地。

  中国缺乏理财产品的时代已经过去,缺乏的却是对理财产品专业认识和理财观念的建立。未来,不了解理财的人只能是金钱的打工仔,却不能让金钱真正为自己服务。

  当中国股市迎来几十年难得的机遇,当国内的理财产品爆炸式地增多,当国内外的理财通道即将全面打通,2007年———理财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

  是时候了,让我们拿起理财的18般兵器,一齐备战2007理财市场。

  制图/丁华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