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六届“中国建设银行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6:48 建行总行

  近日,第六届“中国建设银行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青岛市分行海尔路支行行长孙剑波、厦门市分行副行长林顺辉、湖南省郴州市分行南大支行行长周沨、上海市分行金茂支行行长李栋、海南省三亚分行行长助理朱军、北京市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六级个人客户经理王汝成、山东省分行济南历下开元支行综合柜员何晓、广东省佛山分行乐从支行行长助理、建顺分理处主任刘赖荣、总行电子银行部 95533客服总中心高级经理纪朝晖、上海审计分部非现场和IT审计处高级经理助理陆怡烽荣获第六届“中国建设银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黑龙江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李松等29名同志荣获提名奖。

  据悉,这10名杰出青年是从各级行选拔推荐的39名候选人中,经过资格审查、《建设银行报》和总行信息网站事迹公示、分行青年投票、网上实名投票、总行相关部门综合评审等严格规范的程序评选出来的。全行3528个团支部和136836名青年员工进行了投票评选,分别占团支部和35岁以下青年员工总数的98.85%和91.89%;全行有148215员工参与了网上直接投票,占全行员工总数的44.46%。这10名同志中,优秀管理者、杰出基层机构负责人、最佳客户经理、服务明星、业务(技术)专家分别占20%,有一级分行的副行长、二级分行(支行)行长、业务部门经理、基层机构的负责人,还有财富中心客户经理、一线柜员,覆盖面非常广泛,非常具有代表性;而且基层员工占到60%,体现突出基层员工的评选原则。他们有的常年工作在一线窗口,以微笑面对客户,总结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快乐工作方法;有的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创建了“南大模式”,产生了“南大效应”,使“南大”成为全国著名的金融服务品牌;有的长期活跃于营销前沿,以专业的学识成为AFP金融理财师和北京青年报《理财时代》周刊签约理财师;有的精于管理,开拓创新,在不断提升经营效的同时经受住了远华特走私大案经考验,为建设银行塑造了良好的形象。他们是中国建设银行优秀青年的代表,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为建设银行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建行青年专业进取、创新开拓、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展示着建设银行上市后的崭新形象。

  据介绍,“中国建设银行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自2001年开始每年进行一届,已经成为建行树立青年典型、激励青年员工的有效载体,成为建设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品牌工程。今年的评选还创新性地实行了分类投票,网上实名制投票,使评选更加公正、科学、规范。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和“十杰”的学习宣传,有效调动了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在全行形成了爱行敬业、勇于奉献、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