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招商银行高端客户刊物开启数据直复营销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7:32 新浪财经

  12月29日,招商银行及其高端客户刊物运营商深圳市时代华尔广告有限公司主办“数据直复营销新时代的品牌传播力”论坛在深圳举办,招商银行、中欧管理学院、Acneilson公司、科特勒营销策划公司、平安保险、格力、TCL、创维等公司的高层营销管理人员出席了论坛。论坛共同探讨了利用数据直复营销更有效地进行品牌营销等课题,招商银行以高端客户刊物《财富生活》创造的数据直复营销新模式引起与会专家的强烈关注。

  直复营销起源于美国,现已席卷所有的发达国家和新兴工业化国家,给各行业的营销方式、产品流通、信息存储传递使用以及传统分销渠道的时空概念乃至行业文化等带来质的变化,被西方营销学家称为“划时代的营销革命”。

  近年来,数据直复营销已经成为国内一个新兴的营销方式。与会专家认为,直复营销具有成本低、便于管理、战略具有隐蔽性以及互动性等特性,其中一个最重要的特性就是所有的直复营销活动的效果都可测定。在直复营销活动中,任何一种媒体使消费者产生的直接反应是很容易确定的。因此,直复营销人员能很确切地知道何种信息交流方式使目标顾客产生了反应行为,并且能知道反应的具体内容是什么。通过目标顾客反应到的信息,与这个目标顾客原来的一些相关信息一起存人数据库,作为直复营销人员进行下次直复营销活动的依据。

  此外,论坛上还讨论了招商银行以高端客户刊物进行数据直复营销的案例,认为招商银行以其独有的金融高端客户资源,构建了一个专属性极强、细分更精准的媒介传播平台。招商银行金葵花卡、白金信用卡客户专属刊物《财富生活》和招商银行信用卡活跃持卡人刊物《Smart》自2006年创刊以来,以满足中国财富阶层的资讯需求和引导生活品位为己任,萃聚社会精英的思想结晶,全面倡导智慧生活新趋势,成为数据直复营销新时代的传媒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论坛主要立足于招商银行和《财富生活》双重品牌的大众认知度,和与会精英共商发展,全力打造的 “财富圈”新概念,即突破读者与客户的界限,以招商银行30万金葵花贵宾客户的精准数据库发行渠道,联合高端品牌和文化艺术机构共同参与,组成一个高品位的财富圈子,以独有的人脉资源为客户搭建超值整合营销平台,进一步提升财富阶层的社会尊崇度和品牌传播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