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阳光理财销售额达千亿,收益连创市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48 光大银行

  岁末年初,国内首推个人理财业务的光大银行再传捷报,截止2006年年末,该行阳光理财产品累计销售额已达到千亿,当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元,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领跑国内个人理财市场。

  阳光理财是光大银行精心打造的优势业务、品牌业务,从2004年首推个人外币理财产品和人民币理财产品起,该行的理财业务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品牌形象都持续保持领先,一年上一个台阶,光大银行也在业界赢得了理财“领头羊”的美誉。

  阳光理财广受客户追捧,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的秘诀何在?答案在于产品创新。近几年来,为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差异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光大银行随需而变,相继推出了阳光理财A计划、B计划、E计划、A+计划、C计划、T计划、套餐计划、资产管理计划等一系列本外币理财产品,极大丰富了国内理财市场的产品种类,也塑造了自身创新、前沿的品牌形象。

  目前光大银行推出的各类理财产品总计达到30余种,按币种分包括人民币、美元和港币;按照收益类型分,包括固定收益类、保本浮动收益类、保底浮动收益类和非保本类;按照期限分,可分为三个月、五个月、半年、一年、一年半、两年、三年、三年三个月,三年半、四年半、五年等多个期限;按照投资方向分,有汇率挂钩型、利率挂钩型、黄金挂钩型、原油期货价格挂钩型、股票挂钩型、信用联结型、信托理财型等多品种,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客户的各类理财需求。

  在注重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光大银行更以专业理财水准,保障客户投资收益。近期,光大银行到期阳光理财产品收益又连创市场新高,2006年第七期半年期浮动收益产品实现实际收益率6.72%,2006年第十二期三个月浮动收益产品实现实际收益率8%。据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理财市场竞争激烈,资本市场向好,基金持续热销,要想在众多的投资渠道中脱颖而出争夺客户,具有专业水准的理财团队逐渐成为市场青睐的对象,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追随。据介绍,本次光大银行阳光理财产品能够成功实现较高收益,主要归功于该行从事理财产品研发工作的专业团队,该团队整体专业素质较高,全部拥有硕士以上专业学历,约半数左右有过海外留学经历,更获得金融风险管理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等专业职业资格,在银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是光大银行阳光理财产品屡屡从市场胜出的制胜法宝。

  发售额突破千亿元,投资收益连创新高,对光大银行来说是一个业务发展的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该负责人同时透露,岁末年初,光大银行将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理财产品,陆续推出新的T计划、套餐计划,A计划,C计划等多种新品与产品组合,回馈客户,帮助客户打理钱财,实现资金保值增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