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周国际汇市展望(12月25日-12月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2:08 扬子晚报

  上周国际汇市波澜不惊,变化缓慢,均在笔者预测范围之内。本周汇市会如何变化?我们仍然先研究经济日历:

  周三

  12月27日23:00

  美国11月份新房销售

  美国原油库存

  周四

  12月28日23:00

  芝加哥PMI指数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旧房销售

  时值西方圣诞节,外汇市场交投依然会清淡,汇市波动有可能放大。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指标稀少,而且市场处于节日气氛之中,对指标的关注度不高。首先,人们期待周三和周四的住房销售状况,希望看到房地产市场出现止跌回升的局面。房地产市场即使出现微小的改善都会给市场带来心理的安慰。其次,美国制造业状况着实令人担心,周四公布的PMI指数会不会突破50%的临界点继续向45%回落?投资者恐怕对制造业不会抱太大的希望。

  本周市场缺乏活力,周一美国其他金融市场休市,周二仅有半天交易。而美国人气比较平稳,欧元对美元的波动区间可能为1.3050-1.3220,英镑对美元

汇率可能在1.9460-1.9730,美元对日元的活动区间可能为119.60-117.80。

  王应贵 (博士,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