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分红基金有待挖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今年以来,波澜壮阔的股市行情令基金发行的火爆程度与日俱增。针对市场上因为基金净值高企而驻足观望的投资者,广发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对旗下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大比例分红,使份额净值降低到一元附近,为广大投资者进行绩优基金的投资提供了有利时机。

  基金

理财专家认为,大比例分红基金首先具有良好的历史业绩,基金的投资能力经历了长期实践检验,其投资潜力有待挖掘。以广发稳健增长基金为例,该基金成立于2004年7月,经历了近3年的熊牛市转换过程,保持了良好的业绩。2005年度广发稳健增长基金以17.07%的年净值增长率列全部
开放式基金
之首。2006年,该基金的净值增长势头不减,据统计,截至11月30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102%,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宗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