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挖掘新资金建仓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12:14 东方早报

  紫怡感觉:“大盘整理的势头还是比较强,虽然盘中一度出现快速跳水,但似乎总有力量把大盘托住,所以,个股虽然分化明显,但大盘涨跌幅度并不大。”谢百二指出:“前期炒作过了头的股票,短线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比如北辰实业等,同时,一些基本面并无亮点的股票,往往涨得快,跌得也快,因此,选择好品种是最关键的,因为有些品种即使大盘处于整理之中,照样创新高,也正是有这样一部分股票的存在,所以大盘能够保持强势的格局,特别是一些核心品种如招商银行,依旧是稳步盘升的态势,在指标股不出现大的波动的情况下,大盘想出现深幅回调也比较难。”花木男认为:“大盘出现技术性的调整,将给我们带来重新布局的机会,从盘面发现,一些近期涨幅较小的行业内优质公司开始陆续出现向上突破的迹象,这会不会是有新基金在吸纳建仓呢?这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比如长江精工(600496):公司是钢结构行业的优质公司,包括奥运鸟巢等项目都是由公司参与建设的,预计公司2006-2008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42元、0.60元和0.82元,表明公司正步入快速发展阶段。从走势上看,该股呈现强势整理格局,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大增。”紫怡听后点头说:“从大的方向看,大盘处于强势震荡阶段,个股分化明显,所以,要精选个股,谨慎操作。”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