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行发行国内首张人民币欧元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17 工行总行

  为减少持卡人的用卡成本,为客户提供更方便、体贴的信用卡服务,工行近日在全国推广发行牡丹欧元国际信用卡。

  本次发行的牡丹欧元国际信用卡是双币种国际信用卡,具备人民币、欧元双账户,是国内首次发行的欧元双币种信用卡。持牡丹欧元国际信用卡在境内特约商户、指定营业网点及发卡机构指定的境外具有银联标识的受理点的交易款项,记入人民币账户;持牡丹欧元国际信用卡存取欧元现钞、在境外国际信用卡组织、公司受理点的交易款项计入欧元账户。持卡人可自行选择用欧元还款或人民币购汇还款。

  作为国内最大的

信用卡发卡行,工行不断进行金融产品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信用支付解决方案。本次发行牡丹欧元国际信用卡充分发挥了该行的产品创新优势,丰富了牡丹卡产品类型,提高了牡丹信用卡的客户满意度,扩大了牡丹卡品牌的国内领先优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