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0:12 东方早报

  (000006)深振业A:实施股权激励

  深振业A于日前实施管理层第一期(2005年度)股权激励计划,管理层受让的激励股份已于2006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过户手续。激励股份过户完成后,36个月内不对其受让的激励股权予以上市交易或转让。

  (000038)S*ST大通:股权挂牌

  S*ST大通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变更的通知函》,函告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对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方正延中传媒有限公司的股权进行了挂牌交易,并于2006年12月11日与北京新奥特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一致,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将持有的方正延中传媒的股权转让给了北京新奥特集团有限公司。上述股权变更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北京新奥特集团公司。

  (000421)S中北:以资抵债

  2006年11月23日,S中北、公司股东南京万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JoymasterInvestment(N.China)Limit-ed三方共同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议定以嘉万北所持49%股权之SitheChinaHoldingsLimited所投资唐山赛德热电有限公司/唐山燕山赛德热电有限公司60%股权进行评估的价值和嘉万北独自享有对唐山电厂的债权5,744,739美元及利息等额抵冲万众公司对公司的债务。

  (000630)铜都铜业:发行短期融资券

  铜都铜业拟发行不超过10亿元短期融资券已经中国

人民银行核准。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将分两次发行,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归还一部分银行贷款。

  (000793)华闻传媒:股份质押

  华闻传媒从第一大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获悉:2006年12月15日,上海新华闻办理完毕其所持有的公司76,050,000股限售流通股的质押解冻手续。同日,上海新华闻将该76,050,000股限售流通股用于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单支行申请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押冻结期限从2006年12月1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