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行荣膺“2006中国信息化建设年度优秀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17 工行总行

  2006年12月13日,《2006中国信息化建设年度优秀企业》调查评选活动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工行在数据集中、数据中心灾难备份、自主研发核心业务系统等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膺“2006中国信息化建设年度优秀企业”。

  本次“2006中国信息化建设年度优秀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旨在鼓励在年度信息化建设中业绩突出的单位,以树立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主办方根据对国内各行业企业2006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调研,结合相关专家推荐,最终评选出了9家2006中国信息化建设年度优秀企业,涉及金融、石油、交通、制造等行业,工行为银行业唯一获选企业,再次体现了该行信息化建设在国内同业中的领先地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