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频推企业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57 上海金融报

  日前,华夏银行福州分行召开2006年度银企座谈会,向与会企业推介了新推出的两岸汇划直通车、美元汇款全额到账、集中付款产品、台台通等产品。

  据了解,两岸汇划直通车服务于台商,包括对台汇出及台湾汇入汇款双向汇划的产品组合,可将传统汇款到账时间由2-3个工作日提速到2小时。华夏银行已同台湾49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实现两岸汇划汇路通畅;美元汇款全额到账可保证客户在该行汇出的款项全额汇到收款人账户,有利于台资企业简化转汇环节,降低转汇成本,稳固贸易合作关系;集中付款产品即客户向华夏银行申请后,只需提交付款凭证和支付清单,该行即可按客户需要向多个收款人支付款项,省去客户每笔结算业务都需填单的繁琐手续。同时,与该行签订企业网上银行协议的客户,可利用该行网上银行直接办理,使集中支付更方便快捷;台台通指台资企业间以华夏银行为中介办理的委托贷款业务,可帮助企业间资金合法调剂,资金价格由企业协商灵活确定,华夏银行提供最优惠的手续费收费标准,不但使企业间资金相互融通,而且通过该行网络银行的技术手段,委托方可时时掌握借款人委托资金的使用情况。

  华夏银行福州分行有关人士表示,分行成立一年多来,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截至今年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33亿元,比年初增长75%;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7亿元,比年初增长71%;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0亿元,比年初增长17%;按五级分类,不良贷款占比为0,资产质量在同业中保持先进水平。

  (谢荣兴 林恒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