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建设银行速贷通荣获最佳中小企业融资方案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47 工行总行

  中国建设银行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服务产品倍受中小企业青睐。在近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和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融资论坛”上,中国建设银行“速贷通”业务成功地从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佳中小企业融资方案”。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针对中小企业点多、面广和金融需求“急、频、快”的特点,积极探索适合中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的新路子,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业务发展的新政策及新举措。目前正积极致力于构建专业化、标准化、全方位的中小企业金融业务运营模式和经营机制。

  客户的信赖源于服务的创新。建设银行根据中小企业业务发展及金融需求特点,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 “速贷通”和“成长之路”两类信贷服务品牌。其中“速贷通”业务快捷方便、流程简化,抵质押物履盖面广,对申请融资的企业的客户评价和额度授信不作强制性要求,采取“柜面式”操作方式,提供限时服务。而“成长之路”业务对于成长性较强、信用记录较好的中小企业提供全程、持续、快速的银行信用支持。目前,建设银行的“速贷通”和“成长之路”两个品牌已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知名度。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还通过积极进行产品创新和组合,对中小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根据企业的生命周期、行业特点及金融产品特色等,制定了针对初创型、成长型、成熟型中小企业的不同产品系列,涵盖了所有融资类产品,及网上银行、销售结算网络、Call center单位客户服务、外汇资金业务、财务顾问、审价咨询、战略顾问等中间业务及其他产品。

  建设银行自上市以来,一直围绕实现“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员工提供最好发展机会的国际一流

商业银行”的战略愿景,加快产品创新,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和提高服务水平。此次获奖,充分反映了建行在加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