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强强联手 打造尊尚生活新一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47 建行总行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与和记黄埔地产携手推出西南地区首张联名卡

  十二月十三日,同为世界500强的中国建设银行下属之四川省分行与和记黄埔集团旗下之和记黄埔地产联合举行发布会,隆重宣布两大企业携手推出西南地区首张房地产联名卡 ---“和记尊贵会龙卡”。此项合作标志着银行及房地产两大行业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同时反映着两大巨头看重西南地区的发展势头,业界均预测此两大企业于蓉城势必将有更多举措。此次中国建设银行与和记黄埔地产联合发行的是龙卡借记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自1990年5月问世以来,至今已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凭借产品创新和综合服务能力的优势,建行龙卡市场份额不断提升。根据人民银行资料,截至2005年12月31日止,中国建设银行成为中国第2大银行卡发卡行,市场份额18.1%。

  多年来建行龙卡一直致力于打造方便、快捷、人性化的支付工具,以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和记尊贵会龙卡”将会为“和记尊贵会”会员、建行客户以及大众市民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消闲、购物、餐饮及娱乐优惠,卡主更可同时专享和记黄埔地产及中国建设银行有关优惠与权益 。两大企业以雄厚实力、强劲网络以及丰富的国际地产开发及金融管理经验,为卡主提供置业与理财专属服务的尊贵礼遇,让会员的显赫生活更添不凡气度。 优越专享 成就梦想

  “和记尊贵会”是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自二零零一年开始推出的会员优惠计划。迄今为止,参加优惠计划的商户遍及香港、北京、天津、长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广州、东莞、汕头、深圳、珠海等多个地区,籍此为会员带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专享更多消闲、娱乐、购物之优惠。拥有不凡气度、专享显赫生活、体验自我成就,从“和记尊贵会”开始。两大巨头此次携手推出“和记尊贵会龙卡”,旨在为公众带来生活上的便利及非凡体验。同时,和记黄埔地产于成都倾力打造的双钻项目“南城都汇”及“逸翠园‧成都”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成都的居住文化迈向新纪元,为蓉城市民打造优质生活的新典范。持“和记尊贵会龙卡”银卡卡主,除了享有一般龙卡的基本权益外,更将可享有以下专享权益:

  1. 享受由发卡方提供之有关优惠权益(详细优惠内容以和记黄埔地产(成都)有限公司、和记黄埔地产(成都)温江有限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发布信息为准) ;

  2. 优先参加和记黄埔地产于成都开发项目之各项活动;

  3. 优先获取和记黄埔地产于成都开发项目之信息及相关资料;

  4. 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第三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温江支行网点享有VIP绿色通道;

  5. 享受和记尊贵会成都联盟商家之优惠权益。 两大世界500强 实力雄厚 成就卓越

  跨越全球五十六个国家,厚载《财富》全球500强的荣誉与实力,和记黄埔作为雇员超过二十二万人的世界著名跨国企业,以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在全球经营地产及酒店、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能源、基建、投资及其它以及电讯业务,同时屡获国际高度评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二零零五年「中国年度最佳银行」;按照二零零六年该杂志公布的排名,中国建设银行列“全球银行1000强”第11名,列“中国银行100强”第1名。在香港《亚洲周刊》杂志二零零六年公布的“亚洲银行300排行榜”中,中国建设银行获“纯利最高的银行”和“利息收入净值最高的银行”两个专项排名第1名,被誉为“亚洲最赚钱的银行”。 和记黄埔地产与中国建设银行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双方领导包括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中国市务部总经理谭健旭先生、和记黄埔地产(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亚吉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帅晋昆先生等亲临出席此次发布会,宣布此次合作计划,并详细介绍“和记尊贵会龙卡”银卡的功能及详情,让大家真正了解到该卡的尊贵礼遇。关于和记黄埔地产集团 和记黄埔地产集团为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的地产发展及投资部门,致力发展优质写字楼、住宅、商场、工业、酒店和度假项目,物业遍布香港、北京、天津、长春、上海、青岛、重庆、成都、武汉、西安、长沙、广州、深圳、东莞和珠海,更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于英国、新加坡与巴哈马等均拥有投资项目。此外,集团并于香港、重庆、昆明与巴哈马经营多家高级酒店。关于中国建设银行及其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票代号:939)于2005年10月2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四大商业银行中首家在海外实现公开上市的银行。建设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及资金业务,在中国银行业市场居于领先地位。建设银行是中国内地基本建设贷款的主要商业银行,是住房按揭产品的最主要贷款行及银行卡主要发卡行。中国建设银行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2005年「中国年度最佳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的一级分行,一九五四年十月一日正式成立,本部设在成都。经过五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和锐意进取,建行四川省分行已发展成为拥有近万名员工、六百多个对外营业网点、服务和效益良好、运营规范、内控有效的现代金融机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