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建行推出人民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47 建行总行

  元旦前夕,您手中的闲置资金也许正需要考虑投资回报?12月12日,建设银行将向社会推出人民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据介绍,建行此次发售的理财产品具有期限短、风险低、收益稳健等特点,是客户进行投资理财的良好选择。

  建行本期发售的产品投资本金及收益均为人民币,同时面向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发售。据介绍,本期产品对个人投资者的起点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机构投资者的起点金额为50万元人民币。

  建行本期产品的主要特色:一是产品风险低。产品投资于美元货币市场拆放,交易对手(债务人)短期信用评级为A-1级。据标准普尔评级公司对于短期信用评级的定义,A-1级为最高的短期信用评级,表明债务人的还本付息能力极强。同时建行作为投资管理人,将对投资资金通过远期结汇进行汇率风险对冲,有效规避了汇率风险。二是投资期限短。产品投资期限仅为3个月,到期向投资者一次性归还本金并支付收益,能更好地满足投资人对于资金流动性的要求。三是收益稳健。产品投资于美元货币市场以固定利率拆放,与结构性投资产品相比,收益更加稳健。四是本金安全。建设银行为您提供保本承诺,产品保本率为100%。

  建行本期推出的“汇得盈”代客境外

理财产品,将在全国37家分行同时发售,投资者可到当地建行指定营业网点办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