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厦门市分行推出“住房同力贷”人性化房贷新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47 工行总行

  日前,工行厦门市分行推出“住房同力贷”人性化服务,将有效解决中老年人购房难的问题。

  所谓“住房同力贷”,是指个人住房贷款的共同借款人为配偶或父母和子女的,借款人收入和负债可综合考虑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收入和负债;贷款期限可按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其中一方的年龄确定,即按“主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的年龄+贷款年限≤65年”确定最长贷款期限,最长贷款期限可达30年。

  “住房同力贷”举措不仅对中老年人有利,对刚刚参加工作不久,尤其对还没结婚的年轻人申请房贷也大有帮助。在房价越来越高的今天,共同买房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年轻人想申请多一点贷款,中老年人想申请到尽可能长的贷款期限的需求比较突出。工行厦门市分行“住房同力贷”推出后,允许父母与子女作为共同借款人,父母可通过增加子女为共同借款人延长贷款期限,子女也可以通过增加父母为共同借款人申请到更多的贷款,或共同承担贷款以减轻贷款负担。这样,贷款期限就可长可短,贷款额度也可高可低,客户还贷压力大大减轻,也有更充裕的时间选择是否提前还贷。

  业内人士指出,“住房同力贷”举措的推出,充分体现了工行“幸福贷款,贷来幸福”的服务精髓,是业界创新利民之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