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民生银行荣获“最佳贸易融资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48 民生银行

  “2006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是《21世纪经济报道》聘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来合作做出一分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

  中国民生银行在“2006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荣获“最佳贸易融资创新奖”,成为“亚洲商业银行成长性十佳”之一。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在短短十年时间内从产权到业务层面不断创新,迅速成长。贸易金融部门打破原有以国际金融为依托的业务管理模式,敏锐地把握了个中商机。在2006年度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中,中国民生银行的资本回报和创新能力均排在中国内地商业银行的第三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