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业银行2006年第七期“特别理财A+3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17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预定于2006年11月27日至12月7日在全行范围内推出本金安全性高、结构简单、预期收益高的2006年第七期“特别理财A+3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

该产品是兴业银行面向广大稳健型个人客户推出的理财产品。该期理财产品间接投资于信托投资公司设立的信托计划,有效兼顾了客户收益与安全性的双重需求。本产品采取限期限额发售,售完即止;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1000元递增。

一、产品结构

(一)特别理财A+3计划(A款)

1、产品性质:人民币短期投资产品;

2、投资期限:十一个月;

3、年预期收益率:3.30%;

4、年管理费率:无;

5、

理财资产运作方向:投资于“信贷资产转让项目资金信托”;

6、投资保障: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期资金信托提供信贷资产转让履约保证保险;

7、风险提示

(1)投资风险:如果信托计划投资本金收益受到损失,客户的本金收益有可能遭受损失。

(2)流动性风险:本期

理财产品客户均不具有提前赎回的权利。

(3)利率风险:由于本理财产品的理财基础资产为特定的信托计划,若市场利率上扬,本产品预期收益不随之变动。

由于以下三方面原因,本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大幅降低:第一,国民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有丰富的信托管理经验,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流程和风险防范措施;第二,为保障投资者权益,兴业银行将尽职履行理财计划管理人职责,规范业务操作;第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期信托计划提供履约保证保险。

(二)特别理财A+3计划(B款)

1、产品性质:人民币中长期短期投资产品;

2、投资期限:27个月;

3、年预期收益率:年预期基准收益率为3.9%;年预期收益率自理财计划成立起,每满一年后在每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调整一次,调整方式为根据中国

人民银行规定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上浮或降低部分的70%相应上浮或降低。

4、年管理费率:无;

5、理财资产运作方向:投资于新华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发行的“江苏省苏州市城市快速路网完善工程建设-北环路快速道路工程项目贷款资金信托”;

6、投资保障:本理财产品资金投向的资金信托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7、风险提示

(1)投资风险:如果信托计划投资本金收益受到损失,客户的本金收益有可能遭受损失。

(2)流动性风险:本期理财产品客户均不具有提前赎回的权利。

由于国家开发银行为作为基础资产的资金信托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大幅降低。

三、收益计算方式

(一)特别理财A+3计划(A款)

若在理财产品运作结束,没有发生信托计划本金收益损失等极端事件,产品到期兑付时客户可以获得本金*3.30%*实际投资天数/365。

(二)特别理财A+3计划(B款)

若在每一收益期内,中国人民银行未调息且没有发生信托计划本金收益损失等极端事件,产品每期收益分配时客户可以获得本金*3.9%*实际投资天数/365。

如果理财计划成立之日至2007年12月21日(含)调息,理财计划期内其他时间未遇利息调整,则理财计划成立之日至2007年12月21日(不含),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2007年12月21日至理财计划结束之日,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调息部分(2007年12月21日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理财计划成立时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70%;

如果2007年12月21日(不含)至2008年12月21日(含)调息,理财计划期内其他时间未遇利息调整,则理财计划成立之日至2007年12月21日(不含),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2007年12月21日至2008年12月21日(不含),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2008年12月21日至理财计划结束之日,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调息部分(2008年12月21日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理财计划成立时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70%;

如果上述两种情况都有发生,则理财计划成立之日至2007年12月21日(不含),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2007年12月21日至2008年12月21日(不含),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调息部分(2007年12月21日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理财计划成立时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70%,2008年12月21日至理财计划结束之日,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调息部分(2008年12月21日的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理财计划成立时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70%;

如果2008年12月21日后(不含)调息,理财计划期内其他时间未遇利息调整,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3.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