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行衢州分行集中营销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59 上海金融报

  前不久,农行浙江衢州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电子银行产品集中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据统计,全行共营销个人网银注册客户901户、企业网银73户、手机银行5740户、电话银行335户。

  本次集中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分行高度重视,制定营销方案,实施分类营销,加强产品宣传,并由市分行电子银行与各支行联动进行直销路演。

  在宣传推广上,该分行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群,制定相应的推广方案。对年轻客户群体,主要突出介绍农行网银业务无金额限制等优势;对年龄较大的客户,针对多数人不懂得网银业务,且怀疑网银的安全性,主要让客户明白网上银行业务的安全与便捷,增强他们对网银等电子银行产品的信任度。在系统安装维护方面,该行充分利用科技优势,不仅上门为客户安装网银的各项程序,还借此机会为客户的电脑做一次系统的维护,深受客户好评。

  据了解,由于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农行衢州市分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今年前10个月,全行新增个人网银注册客户1786户、企业网银150户、手机银行18637户、电话银行1826户;电子银行渠道交易占比从一季度的17.7%,提高到10月末的22.1%,上升了4.4个百分点。

  (汤国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