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湖州分行个贷业务发展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57 上海金融报

  近年来,作为增强全行综合竞争力的内在需求,工商银行浙江省湖州分行把个人贷款业务的发展,放在一个突出重要的位置上,千方百计抢份额,只争朝夕求发展。

  今年年初,在工行浙江省分行下达任务的基础上,该行自我加压,提出了再增2亿元的市场拓展目标。为此,该行从挖掘和储备贷款资源、整合和优化业务流程、强化和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等多方面入手,力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年8月份,该行被列为工总行20家个人贷款月度营销贡献先进单位。截至10月12日的统计数据显示,该行个人贷款余额24.23亿元,已占到全部贷款的20.71%;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和个人经营性贷款全线突进,分别比年初新增1.74亿元、1.26亿元和1.69亿元;个人贷款共计新增4.69亿元,完成省行下达经营任务的156%。

  在此良好的发展势头下,工行湖州分行又顺势而为,适时调整了经营目标,于近期提出了确保全年新增6.1亿元,力争6.5亿元的新目标。下一步,该行将在注重延伸“个人

住房贷款营销链条”的同时,面向广大个体经商人士重点拓展经营性贷款,并针对不同层面客户的消费需求大力推介各类消费贷款,进一步分解任务、完善考核、强化培训、突出宣传,力求个贷业务的新发展。(钱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