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通银行:丰沃共享 厚德载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38 《理财周刊》

  参展规划:“沃德财富”隆重登场

  交通银行在本次展会上将隆重展示于今年5月18日正式推出的 “沃德财富”品牌。

  该品牌作为交通银行传承百年底蕴,经验与科技完美结合,精心倾力打造的高端客户服务品牌。沃德财富以一对一、面对面、团队协作为服务方式,以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智囊团队为支撑,以服务引领理财,实现客户与交通银行丰沃共享、厚德载富。

  成为沃德财富的尊贵客户,客户不仅可以得到专属的一对一、个性化专业理财咨询,同时可体验到专享的全方位品质服务,更能感受到交行专致于您舒适生活的不断努力,让客户尽享精彩无限的财富人生。

  业务展示---交通银行将通过展台的搭建及展台内结构的划分,突出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品牌的个人

理财业务、外汇业务、个贷业务等介绍,运用大屏幕、陈列台、展板、灯箱等途径对不同的品牌进行对应的阐释。

  网上体验---在现场,交通亦行将提供电脑等设备,请参展客户现场体验“网上银行”的强大功能,体验交银网上行安全、快速的功能。

  现场咨询---展览期间,交行的资深理财客户经理将在现场坐阵,受理客户有关理财业务的咨询,并将为VIP客户设置的专门理财区域,为贵宾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现场推介---交行将在展台内定时通过互动活动的形式,届时将由专业理财客户经理为客户详细介绍“沃德财富”品牌的概念、服务的内容及

理财产品的介绍,对客户在理财方面的问题予以指导和帮助。

  亮点产品:新品呈现,重力出击

  “沃德财富账户”――综合账户 专项服务

  “沃德财富账户”是交通银行向沃德财富客户提供的又一项专享增值服务。沃德财富账户是综合理财账户,是将客户的存款、贷款、结算、个人理财投资等账户组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功能设置和组合交易服务。该账户是一个虚拟账户,通过签约的沃德财富卡实现。

  “满金宝”――双向交易 杠杆放大

  “满金宝”交易是交通银行在远期外汇买卖等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经营范围内推出的一种外汇交易新产品交易,是指客户按照与银行约定的币种和名义金额买入或沽空外币,在开盘交易被平盘后双方进行轧差清算。客户需存入一定金额的保证金才能叙做“满金宝”交易。客户可以利用汇兑差价等获取利润,同时承担相关风险。与传统外汇宝交易比较该产品具有双向交易、杠杆放大的特点,是对传统“外汇宝”交易产品的全面升级。

  “中澳

留学快车”――强强联手 全程服务

  “中澳留学快车”是由交通银行与澳大利亚爱教国际(Eduhelp)、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共同为中国赴澳留学生提供的金融、签证、求学、境外生活服务的全程一站式留学解决方案。

  其中交通银行为留澳学生提供境内的金融服务,包括存款证明业务、个人留学贷款及留学贷款证明业务、个人购汇和汇款业务、旅行支票业务、太平洋双币信用卡业务以及预开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账户等。该业务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强强联手,中西合璧;二是全程服务,全程关怀;三是本土智慧,本地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