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富通基金:全球视野 国际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37 《理财周刊》

  参展规划:

  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平台,在本次展会上为参展的各方面人士进一步打造“注重为投资者提供中长期稳健投资回报”的专业形象,全力展现海富通“全球视野、国际标准”的品牌形象。

  亮点产品: 海富通精选基金

  截至目前,海富通目前管理了六只开放式基金,截至2006年9月30日,海富通旗下基金资产管理规模102.08亿元人民币。

  基金特点:海富通精选基金属于中度风险的混和型基金。管理人将力争通过适度主动的资产配置和积极主动的精选证券,识别和控制风险,实现风险限度内的超额回报。

  业绩基准:上证综合指数×65%+上证国债指数×35%。

  基金业绩: 在2003年8月22日至2006年9月30日的三年多时间内,累计净值增长105.93%,基金累计九次分红,累计分红7.34亿元,单位累计分红0.35元。

  理财精英

  海富通股票基金经理:

  郑拓先生,CFA,美国芝加哥大学MBA。历任黑龙江省进出口公司业务代表,君安证券公司黑龙江公司投资经理,广达投资公司投资经理,加拿大Donier International企业融资经理,美国Robert W. Baird 投资银行基金分析师。2003 年7 月加入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任投资部股票分析师。2004 年4 月起担任海富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05 年7 月起,任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经理:

  蒋征先生,基金经理,工商管理硕士,持有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证券从业年限9年。历任中国保险信托投资公司业务经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丰和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泰和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基金经理、基金兴安基金经理。2006年6月加入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9月起任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