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中国民生银行入围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49 民生银行

  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联合发起并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重点关注中国境内经营状况良好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及外资在华企业。历经四个月,依据《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标准与评价体系》,通过企业自愿报名、组委会主动征询、专业人士推荐等不同方式,共计500余家企业参加调查,经过信息采集、数据统计、案例分析、民意调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已于11月8日面向公众发布了百家优秀入围企业。基于中国民生银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已成功入围百强之列。

  此次发布会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即进入最终环节,组委会将于12月在为公平公正的筛选出20家“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组委会组成了专家调研组,将在11月9日-12月1日期间,深入多家优秀企业和所在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整个调研活动由组委会统一安排,统一与企业进行沟通。

中央电视台举办“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查20家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同时对入围优秀企业进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地址:http://finance.qq.com/zt/2006/csr/index.htm),最终结果将于2006年12月份由CCTV经济频道发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