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淮安分行倾力支持地方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56 上海金融报

  今年以来,建行江苏淮安分行营业部多方组织筹措资金,加大信贷投入力度,构建银校互动平台,与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江苏财经技术学院等市区多家院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市区地方教育事业注入固定资产贷款4.2亿元,办理助学贷款3000多万元、银行卡5486张,代收代付教师工资及学生学杂费用7000多万元,进一步拓宽了教育市场营销领域。

  此外,为更好地满足市区大中院校师生的教学、生活需要,该行在不断创新金融品种,改善服务方式的同时,还经常组织业务人员深入校园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教育储蓄、自助银行、电子汇款和网上银行现场演示等宣传营销活动,将金融企业文化融于院校校园文化,赢得了院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

  (王卫军 丁玉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