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操盘30天纪实--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29 扬子晚报

  2005年,在中国的证券市场,1000点无情的事实最终击破了本已幸存不多的中国证券投资者的财富梦想,这场没有道德底线、毫无规则可言的投资游戏,将无数投资者瞬间送上了投资市场的祭坛。

  2004年地球的另一端,外汇投资为股神巴菲特带来了18.4亿美圆的税前利润,但在一年前,他才持有120亿美圆,涵盖5种货币,而现在他已经持有了214亿美圆的外汇合约,分布于12种货币中。投资外汇,是这位智者的投资路径的重要转变。

  2004年包括外汇投资的世界经济的盛宴并没有让中国的民间投资者获得多少张请柬,一列又一列正点发车的“财富列车”将那些带着装满钞票的行李箱,但却没有“国际通行证”的中国旅客拒之门外,一个预言家站在人群中对大家说:“再多一些时间忍耐,下一班列车将是“中国专列”专列上将要为中国乘客提供公平机会的盛宴。”

  在中国,一个充满激情、理智与梦想的时代仍然鼓舞着执着的勇敢者,贯穿整个90年代市场与政府交替导演的“自我图腾的悲剧”不得不面对人们所认可的规则和逻辑,转向动力引擎更加强劲的“专业投资”的时代。经济的“全球化”与“自由化”正在全面摆脱政治的因素,国家货币之间的浮动

汇率摧毁了后来用以控制和掌握货币与资本跨国界流通的限制,让被“魔咒”缠身的投资者全面松绑,高举银杯,迎来一个崭新的“全球经济机会共享”的公平时代。

  领军这个时代的主角充满智能,精于技巧,富有责任,拥有非凡的洞悉力,他们以其独特的投资思想,全新的金融工具和无懈可击的经营策略,驾御着财富的战车,越过一座座陷落的“特色经济”之城,带领勇敢者冲向广阔的“资本新大陆”。虽然笼罩“意识形态色彩”的阴霾时代没有完全散去,但聚集了无穷能量的“财富灯塔”已经照亮了投资者而被未来的方向。

  正如预言家所言:

  下一列财富列车将是“中国专列”

  下一列财富列车由智慧和规则引航

  现在,下一列财富列车开始售票…………

  Steven T.Walker

  斯蒂文 T.沃克

  (CEO of Resource Group Fund)

  资源集团基金 CEO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