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光大银行诚聘2007届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16 光大银行

  工作地点: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营业部(北京)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18日,是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营业部代表中国光大银行全面负责北京地区的业务经营和管理,目前已拥有34家营业网点,1200余名员工。多年来总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根据北京地区市场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在综合经营、产品创新、理财业务、优质服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比较竞争优势,特别是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阳光理财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社会各界的欢迎,树立了“精品银行”和“理财银行”的良好形象。截至2006年9月底,营业部一般时点存款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光大银行第一家存款超过1000亿元的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营业部诚聘2007届毕业生,从事柜台业务、市场营销等工作,具体要求:

  一、具有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年龄25周岁以下(研究生为27周岁以下);

  二、金融、财经、会计、贸易、法律或银行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国家

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

  三、北京市生源(研究生条件可放宽);

  四、热爱金融事业,思维敏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品行记录。

  

  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应聘,请下载报名表,填写(附1寸照片)后邮寄至:

  北京市宣武门内大街1号(100031)

  中国光大银行总行营业部人事教育部

  请于2006年12月1日前寄出,来信请注明“学生应聘”字样。

  http://www.cebbank.com/ceb/html/today/retain/zp1.html

  中国光大银行

  二OO六年十一月三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