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计后年国际通行货币皆有可能在北京刷卡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0:02 中国新闻网

  十三日下午,北京市商务局发布的《北京市“十一五”时期商业发展规划》中提出,北京主要商业街区、饭店、旅游景区、奥运村、奥运场馆及周边地区的商业设施将全部实现刷卡消费无障碍,在未来五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中刷卡消费的比例达到百分之三十八以上。

  现代流通发展处处长焦刚表示,“针对刷卡消费的问题,要加强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与银行卡专业化公司的沟通配合,预计到二OO八年,国际通行的货币皆有可能在北京刷卡消费。”

  在商业街区的规划方面,王府井、西单将建设成为北京标志性现代商业街,前门—大栅栏将改造建设成为传统特色突出的文化旅游商业街,同时,培育发展十个左右全市性特色商业街区(市场)和十五个左右区域性特色商业街区(市场),整体上展示北京的商业服务业窗口形象。

  流通秩序管理处处长张强指出,在“

十一五”期间,以重点及特色商业街区、奥运村、奥运场馆周边地区为核心,对商业服务业的一线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普及英语初级对话和手语的基本培训,优化包括灯光、员工礼仪等在内的购物环境,建设一批“无障碍交流示范店”,为奥运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杨哲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